本文作者:网商之家

淘宝直通车技巧关键词如何设置_附关键词设置技巧 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?「」

笙念 15 秒前 ( 2023-11-14 15:39:12 ) 0 抢沙发
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,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「或类目」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对淘宝卖家来说,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,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,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,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。
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
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「或类目」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这个很重要,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品牌店抖音命名技巧

3.一个隐含公式、直通车排名=出价质量得分

淘宝直通车关键词设置技巧是什么
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淘宝直通车关键词设置技巧是什么

淘宝直通车关键词推广如何设置

4.投入产出公式
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5.营业额=客单价成交笔数

6.成交笔数=流量转化率
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8.利润=营业额利润率=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=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=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9.直通车效益=「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」一直通车花费10

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11.展现量=点击量÷「点击率/00」

12.点击率=「点击量÷展现量」 x 100%

直通车进店关键词在直通车哪里看

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14.平均点击花费「PPC」=花费÷点击量

15.平均点击费用「CPC」=总花费÷点击量

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关键词设置技巧:

1、市场均价/3,抢位助手溢价170%

2、关闭流量智选词包

3、关闭捡漏词包

4、关闭竞品词包

5、关闭智能出价

6、关闭只能创意

7、创意选择优选

8、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%

9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
10、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%

11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
12、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13、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14、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15、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16、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,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

文章投稿或转载声明:

来源: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请保留出处。本站文章发布于 15 秒前 ( 2023-11-14 15:39:12 )
温馨提示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网商之家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